MENU
首页» 主题活动

我校青年教师在北京高校社会调研项目评选中获佳绩

 

近日,在市委教育工委2015年高校青年教师社会调研成果申报与评选工作中,我校教师邢晓燕申报的《北京市城乡居民体育服务需求状况调查》、郝晓岑申报《北京市群众体育政府公共服务供给现状调查报告》荣获优秀调研项目一等奖,教师汪流申报的《北京市区县社会体育组织调查报告》、李骁天申报的《北京市城乡居民体育参与现状研究》荣获了二等奖。这四个项目全部为北京市体育局委托我校,由副校长王凯珍教授负责、主持的《北京市第三次群众体育现状调查》课题的子课题。此外,首都体育学院荣获2015北京高校青年教师社会调研工作优秀组织单位。

为深入推进北京高校青年教师社会实践工作,引导广大青年教师深入首都基层一线开展社会调研,深入了解国情、社情、市情、民情,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市委教育工委于6月启动了2015年高校青年教师社会调研成果申报工作。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并经市委教育工委有关工作部门审定,今年计划资助优秀调研项目一等奖105项;二等奖205项。同时,根据各高校申报的数量、质量及开展有关工作的具体情况,评出申报先进校20所。

 

【来稿:党委宣传部、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李骁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