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校园文化

“我的军旅生涯——退伍大学生报告会”成功举办

微信图片_20190530150527_副本.jpg

5月29日,由校学生工作处、武装部主办,校大学生战友协会承办的“我的军旅生涯——退伍大学生报告会”在学校报告厅成功举办。来自各学院和研究生部的近15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报告会上,李墨、董泽江、张天冉、李浩悦和崔嘉晋等五位同学作为退伍学生代表,分别结合自己的从军经历,与现场的同学分享了他们报效祖国的青春梦想,畅谈了自己在绿色军营实现人生价值的苦乐收获,鼓励同学们勇于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义务,让青春在军营的磨砺中闪光,为强军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五位退伍同学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深深地打动了与会师生的心,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报告会结束后,几十位同学自发留在会场,就入伍条件、军旅生活、退伍政策等问题与退伍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报告会,看到了同龄人在火热军营收获的成长,体会到了他们胸怀祖国、献身国防的崇高理想,更加明确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责任担当。未来无论能否投身军旅,都将以他们为榜样,勤学苦练,积极进取,在拼搏中燃烧青春激情,在奉献中实现人生理想。


【来稿: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