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校园文化

【2019毕业季】学校召开“我与母校共成长”老中青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6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了“我与母校共成长”老中青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尚忠出席座谈会。


  


我校1979届校友郭尚林老师从自己的求学之路、留校工作等方面分享了自己与母校共成长过程中的收获和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1988届校友李瑞林老师从自己毕业分配经历、坚持自学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并向大家推荐了几本好书,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即将入职北京正泽学校成为一名体育教师的2019届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高悦从当兵的经历,台湾交换经历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收获,表达了永远践行“以挑战者精神拼搏创新”的校训精神的决心;已被英国贝德福德大学录取为研究生的2019届舞蹈表演专业毕业生孙晓熙与大家交流大学四年的收获与感受,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尤其是赴美国实习的宝贵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已被北京景山学校录用为体育教师的2019届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宋淇权表示,在首体的四年不仅学习了专业知识、专业技能,还培养了思维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感谢母校的辛勤培育;已被四川外国语大学录取为研究生的2019届新闻学专业毕业生张立俐分享了自己学生会干部经历和花样滑冰大奖赛志愿者的收获和体会,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与不舍;已被我校录取为研究生的运动康复专业2019届毕业生韩子轩,学分享了自己参与科研立项的收获与体会,他感谢学校提供良好的实验条件以及实验环境,使自己的科研能力不断得到提升,让自己的大学生涯增添了靓丽光彩,并表示将带着母校的谆谆教诲继续砥砺前行;已被我校录取为研究生的休闲体育专业2019届毕业生黄笑笑分享了自己通过四年来的积累从量变到质变,逐渐的去接近目标的过程,学会认真思考,学会脚踏实地做事。


  

  


王尚忠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家在校期间的成长和收获,感谢大家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并对即将开启人生新旅程的2019届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树立远大理想;二是希望大家要热爱伟大祖国;三是希望大家要努力奋斗;四是希望大家要锤炼良好行为。同时,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建设,支持母校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校团委、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毕业班辅导员,校友代表,25名2019届毕业生代表,18名在校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来稿: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