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校园文化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届“星星之火”学生创业大赛

大赛合影_副本.jpg


5月30日下午,首都体育学院第十届“星星之火”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教学楼101教室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研究生部、校团委联合主办,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承办,各二级学院协办。

本次总决赛的评审专家有我校科研处副处长、国家体育总局全国体育院校体育产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专家王庆伟,北京云青智询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白云,北京极地加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有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冯芳,我校体育教育专业1999届优秀毕业生、华熙国际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副总裁纪小恒,我校运动训练专业2003届优秀毕业生、北京东方启明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刘锋。谢军副校长亲临总决赛现场观看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并为评审专家们颁发了首都体育学院学生创业导师证书。

经各二级学院、研究生部前期预赛及评审推荐,共有来自体育教育训练学院、管理与传播学院、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武术与表演学院及研究生部的28个优秀学生创业团队参加了本次总决赛。各参赛项目团队选手围绕“互联网+”体育培训、教育、大健康产业、冰雪运动、体育信息咨询等不同方面,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理念及产品,突出了项目选择与自己的专长相结合的特点。选手们还积极回答评审专家及观众的提问,各项目所表现出的整体质量及团队选手的现场表现受到了评审专家及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体育教育训练学院《钠元素体育文化传播工作室》、管理与传播学院《白色动力》、凤凰岭校区《移动酒店》3个项目团队获得了一等奖;杜俊娟,陈亮,徐擎三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奖;体育教育训练学院、管理与传播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接下来,招生就业处将组织推荐优秀创业项目团队参加北京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及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比赛等相关赛事。


【来稿: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