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校园文化

我校召开师德征文颁奖暨校园精神文化大讨论布置会

1129日下午,我校召开了第五届师德征文颁奖暨校园精神文化大讨论布置会。校党委书记李鸿江,副书记吴国民、王尚忠出席会议。会议由吴国民副书记主持,

   会上,三位书记首先向第五届师德建设征文活动的获奖个人和组织颁发了证书。随后,宣传部部长姚治兰向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就校园精神文化大讨论的方案作了说明。最后,李鸿江书记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性发言。他表示师德建设是我校历来非常重视的一项工作,我们始终把师德建设放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位。尤其是今年的十八大报告中明确提到要加强教师师德建设,为我校未来的师德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李书记对校园精神文化大讨论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集中力量,广泛动员,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校园精神文化大讨论中;二是希望通过此次讨论,能够使大家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我校的历史及办学特色,只有充分的了解过去,才能更好的把握未来;三是希望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各二级学院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出成果。

   我校的师德建设征文活动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五届,该活动由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校工会联合举办,并得到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


                                                     【来稿: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