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首页新闻中心

我校调研团队入选2019北京高校师生服务首都 “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双百行动计划”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全市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纵深推进“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把爱国情、强国志转化为报国行,市委教育工委决定联合市相关委办局,组织开展2019年北京高校师生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双百行动计划”。

5月24日下午,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我校管理与传播学院教师张宏伟的《北京马拉松赛事体验及供给侧改革调研》、武术与表演学院教师陈星的《北京高校利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资源开展大学生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情况调研》、武术与表演学院2018级本科学生霍文风的《北京社区宣传栏的现状和提升调研》三个团队入选2019年北京高校师生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双百行动计划”。

北京高校师生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双百行动计划”已经连续举办两年,主要面向北京高校青年群体,入选的100支教师调研团队和100支学生调研团队将围绕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定位,发挥专业优势特长,开展首都城市功能优化、政务环境建设、文化传播发展等方面的调研实践,为首都的建设贡献青年师生的智慧和力量。

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张智侠带队参加了启动仪式。


【来稿: 武术与表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