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首页新闻中心

学校党委组织召开第四轮巡察建组动员会

 


10月7日,学校党委组织召开了第四轮巡察建组动员会。党委副书记王尚忠同志出席会议,党委巡察办负责人与第四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党委书记何明同志在审议第四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时的讲话精神。何书记强调指出,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三个聚焦”要求,突出政治巡察监督重点,稳慎有序开展好第四轮巡察工作。要通过巡察捋顺内部体制机制,激励教职工担当作为,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巡察干部要加强制度培训,在职责权限范围内开展工作。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自觉接受政治体检的意识,全力配合,正视问题,抓好整改。

随后,党委组织部宣读了关于巡察组组长、成员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各巡察组组长逐一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王尚忠副书记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要认真贯彻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通过巡察督促被巡察部门(单位)把加强党的领导与完善内部治理统一起来,强化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助推一流体育大学建设。他要求巡察组要坚持在巡察工作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推动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开展,确保巡察过程的精准和结果的高质量。

经学校党委批准,第四轮巡察组将对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党委、期刊部、科技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巡察。


【来稿:党委组织部审核:杨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