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首页新闻中心

我校教师韩栩、张磊获得CBA联赛“十佳裁判员”称号

  

 


近日,由中国篮球协会、CBA联盟共同举办的2020-2021赛季CBA联赛技术代表、裁判员学习班在济南举行。

开班仪式上,官方宣布了获得上赛季CBA联赛“十佳裁判员” 称号的名单,并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我校体育教育训练学院篮球教研室教师韩栩、张磊两名教师同获殊荣。CBA职业联赛是我国最高级别的篮球比赛,“十佳裁判员”称号是裁判员的最高荣誉和奖项,特别是在全面抗击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意义非凡。

多年来,我校体育教育训练学院高度重视、支持和培养教师参与各类竞赛执裁和服务工作。通过此类活动既可以加强教师的业务能力,与时俱进,又带动了我校体育竞赛工作的持续进步,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目前,我校学生篮球裁判培养工作成绩突出,在全国体育院校中处于领先地位。


【来稿:体育教育训练学院  审核:徐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