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首页新闻中心

助力体育创新发展,培育新时代体育人——中关村立德青年领导力创新发展基金会向我校捐助奖学金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

 _S5R3330_副本.jpg


为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10月9日上午,中关村立德青年领导力创新发展基金会向首都体育学院捐赠仪式在我校综合楼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何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尚忠主持,中关村立德青年领导力创新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青创智慧集团董事长张萌女士及相关负责人,我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学校党委书记何明从学校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几方面做了介绍。希望借此契机,与青创智慧集团在多领域加强合作,为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起到引领作用,期待在国际奥林匹克教育宣传推广、体育新闻融媒体合作、科学健身指导与社会推广、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培训、基金会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体育事业创新发展,培育具有广阔视野和创新能力的新时代体育人。随后,中关村立德青年领导力创新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青创智慧集团董事长张萌女士详细介绍了青创智慧集团和中关村立德青年领导力创新发展基金会的情况,表达了与学校深度合作,共同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愿望。


 


学校党委书记何明向中关村立德青年领导力创新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萌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助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张萌女士代表中关村立德青年领导力创新发展基金会向学校捐款30万元,专项奖励学校年度优秀学生、支援我国西部地区和献身北京京郊农村山区体育教育事业的有志青年学生,助力他们的成长与发展。通过对优秀学生的奖励,加强学生励志教育,进一步树立广大学生学习的榜样,传播正能量,引导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实践,成长成才。


 


本次捐赠活动为探索校企多领域合作,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意识、能力和水平,扎实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我校落实落地,培育具有广阔视野和创新能力的新时代体育人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未来,校企双方会继续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进体育事业和教育事业的创新发展。


【来稿:党委学生工作部   审核:丁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