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首页新闻中心

我校学生在全国国际象棋大学生网络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国际象棋协会支持、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棋类分会执行的“2020年中国大学生国际象棋网络赛暨2020年世界大学生智力运动会(线上)国际象棋项目选拔赛”于9月17日至20日在智赛网网络平台顺利举行。



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浙江大学、首都体育学院等26所高校的近百名棋手参赛。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参赛棋手进行9轮瑞士制积分循环赛,获得团体前五名的代表队将有机会代表中国参加世界大学生智力运动会(线上)国际象棋项目的比赛。



我校来自运动训练专业的参赛队员们,在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洪峰老师的带领下表现优异,斩获佳绩。戴常人获得男子组第二名,刘曼犁、荆纪语、胡聿分别获得女子组第二名、第四名、第五名。混合团体成绩以同队男子组2人、女子组1人的最好个人名次相加计算,少者列前。我队戴常人、林兆辰、刘曼犁的名次相加,以第二名的成绩获得了团体一等奖。同时首都体育学院国际象棋队也获得了十月下旬参加世界大学生智力运动会(线上)国际象棋项目的资格。


【来稿: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学院 审核:周林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