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首页新闻中心

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赴阿里巴巴集团北京总部开展“智能+”学习交流

 

 


6月12日下午,党委中心组组织(扩大)学习,学校党委书记何明,党委副书记、校长钟秉枢,党委副书记王尚忠,副校长齐力新、谢军等学校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赴阿里巴巴集团北京总部开展“智能+”学习交流。

阿里巴巴集团北京总部公共事务部总监戴威首先致辞,对我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到阿里巴巴集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的总体情况。公共事务部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阿里巴巴集团的业务模块及其商业模式。随后,阿里巴巴研究院研究员作了题为“‘智能+’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报告,介绍了阿里巴巴集团对人工智能及其在生产生活中的应用前景的探索。在展览厅,通过各种场景展示,大家观看和体验了阿里巴巴科技创新应用的成果。

学校党委书记何明在学习总结中高度赞扬了阿里巴巴集团成立20年来,所取得的商业和科技创新成就。何明书记强调,阿里巴巴集团对创新的重视和追求非常值得首体院学习,学校应当找准与发展目标之间的差距,积极转变发展理念、创新发展思路,敢于超越、勇于创造;全体干部要发扬奋斗精神、开拓进取,为学校实现国内一流,国际上有一定影响的高等体育院校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来稿: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