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普法园地

我校学生新媒体作品荣获北京高校普法微电影三等奖

 

 

 

1130日,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主办的第四届北京高校普法微视频征集展映活动结果揭晓,由首都体育学院武术与表演学院选送的《火苗》《出租车》《普法宣传之劳动法》三部作品入围。

《普法宣传之劳动法》因聚焦与大学生密切相关的就业创业问题,以生活剧的形式讲述了大学生活中的涉法问题,具有较强的观赏性和教育性,经评委会专家评审,该片从选送的百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微电影系列三等奖,首都体育学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法治微电影是当下一种全新的校园原创文艺形式,以生动的故事和影像,营造出尊重法律、学习法律、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的校园氛围,为普法宣传注入了正能量,起到了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治文化的重要作用,也弘扬了平等、公正、法治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参赛得到了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学生处、武术与表演学院陈星老师的大力支持。

                 

【来稿:武术与表演学院/高雅静(学生)、陈美容(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