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普法园地

学校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及全市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及我市2018年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要求,12月3日上午,我校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暨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王尚忠,学生处、保卫处、总务处及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全校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来自体育教育训练学院体育教育专业的李一翔同学代表全校学生宣读了“宪法晨读”内容,带领同学们学习了部分宪法条款,号召同学们共同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增强了宪法意识,感受到了宪法的尊严,作为一名首都大学生,未来会积极传播宪法精神,坚决维护宪法权威。

 

                                  【来稿: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