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普法园地

学校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传达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

 

 

    321日上午,学校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钟秉枢主持。

会上,钟秉枢校长传达了320日北京市召开的全市干部会议精神,传达了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和取得的重大成果。钟校长对全校深入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拥护和支持新一届国家领导人,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上来。二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积极推进依法治校。三是做好当前学校各项工作,特别是北京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集中检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整改工作,以问题为导向,注重细节,明确责任,层层落实,开启学校发展新征程,再造新辉煌。

 

【来稿:党委宣传部】